酱油瓶装可乐

酱油瓶,咸鱼一条,写得不太好,但是很自信。

【雷卡】哭给我看

我就是想看卡米尔一边抽气一边掉眼泪,哭到眼角泛红,然后终于哭累了打着嗝扒拉着被子睡觉。(虽然这些下文都没有)

雷狮小时候就觉得那种一捏就会嘤嘤嘤的软柿子很无趣,所以虽然大多数人对他的评价都是小恶魔,但是还真找不到被他直接加害的人。
“哦,那个自称我二哥的不算。他不是人谢谢。”来自某小恶魔。
在遇到卡米尔之前,雷狮认为自己不会屑于没事找事的想法子去弄哭一个人。当然,那只是遇到卡米尔之前。
在他第七次看见卡米尔被一群所谓的“贵族”堵住,但还是一副风轻云淡的,仿佛在想着今天的午餐是什么的样子时。不知怎么的,突然想要撕破他宁静的表情,看看这张好看脸上挂着泪水的样子。
属于行动派的小皇子走上去教训了那些欺负卡米尔的人,嘴里振振有词道“现在开始只有我能欺负他!”还霸占了卡米尔原来的住所,以一副“你不跟我走我就拆了这里”的表情使自己又大又空的房间里多了一个安静的身影。
为了卡米尔的哭颜雷狮尝试了很多方法,比如藏起卡米尔的书,吃掉卡米尔的甜点,拉扯卡米尔带着婴儿肥的脸……他也想过把卡米尔吓到哭出来,却只收获了一个延迟极高的,明显是敷衍的受惊的表情。
但要说雷狮一无所获也不对,他看到了许多别人没有见过的卡米尔。比如对待猫科动物的小心翼翼,解数学题的聚精会神,刚睡醒的迷迷糊糊……还有在雷狮成人礼那天,还很单薄的卡米尔攥着拳头站在还不是羚角号的羚角号前面,抓住雷狮的手说要跟他一起走的时候,那双蓝色的眼睛里被雷狮占据,是和雷狮脸上如出一辙的对自由的向往。
在参加了凹凸大赛之后,雷狮有了很多弄哭卡米尔的计划,但每次不是忘了实行就是错过了实行的时机。一开始还有小小的气氛,但后来比赛越来越激烈,他也忘了这件事。开始将注意力放在怎么保护卡米尔,完全忘了自己是最想弄哭他的那个。

卡米尔眼泪的到来也让雷狮意外,那时他刚从迷宫星出来,被隐藏怪吊打之后身上满是伤的被传送到了休息室,还没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坐稳,就被扑了满怀。一瞬间肌肉紧绷差点条件反射的攻击,但闻到熟悉的气味后泄了力,无力的说着没事没事。但是卡米尔还是抱着雷狮,直到胸口传来一丝丝的湿润雷狮才意识到自己冷静的军师到底是怎么了。雷狮有些好笑,抬起无力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卡米尔的背,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安慰的话。可能是太累缘故,再加上身边的人是可以绝地放心的,说着说着,雷狮就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身上的伤已经被处理过了,卡米尔也恢复了原状,守在他的身边翻看着终端了解大赛的最新情况。
那之后的一天,雷狮跟卡米尔抱怨起当时自己怎么没有把他的脸抬起来看看那脸上挂满泪水的样子。卡米尔听了不禁抽了抽嘴角,大哥您……真的是恶趣味呢。
在边上听见一切的帕洛斯思考着怎么在凹凸大赛订到骨科的床位。然后想起没人敢打断雷狮的腿,便又思考起了凹凸大赛怎么办结婚证。
在那之后又过了很多天,雷狮终于看到了卡米尔的哭颜,帕洛斯也终于找到了凹凸大赛办证的地方。
帕洛斯:我把民政局搬来了,请你们原地结婚,钱我出。然后请允许我滚出去住!我想睡个好觉谢谢!

评论(26)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