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瓶装可乐

酱油瓶,咸鱼一条,写得不太好,但是很自信。

【雷卡】 今天我卡米尔就是要背叛雷狮

这个题目格式有没有很眼熟?

“请不要动,雷狮大哥。”雷狮听见无比熟悉的声音用危险的语气说着威胁的话,“我不敢保证会不会突然手滑一下。”
小腹被匕首之类的尖锐物抵着,仿佛随时都会在雷狮身上开个血窟窿。雷狮低头看着拿刀对着自己的人,不禁嗤笑出声“卡米尔,胆子肥了啊。敢拿刀抵着我了?”说着向前靠去,抵着小腹的尖锐物没有刺破皮肤,而是随着他的动作向后缩了一点。
被点名的男孩握着刀柄,轻轻抿一下嘴唇“请大哥不要反抗。”小腹传来的丝丝痛感仿佛是在证明那番话的可行性。
雷狮挑了挑眉,不再动作,闭上眼睛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
卡米尔轻笑一下,突然刀逼近雷狮。意料之中的是没有划破皮肤,意料之外的是刀片缩进了刀柄里。
“行啊小东西,连我都敢耍了?”雷狮顺势将卡米尔摁在怀里,狠狠的蹂躏了一番黑色的软发。卡米尔没有挣扎,靠着雷狮闷声到“大哥并没有被我耍到不是吗,您一早就发现了。”
雷狮将下巴搁在卡米尔的头顶,手顺势开始搓揉卡米尔的脸,想要假装生气但笑出声“如果你都背叛我,我就知道不知道还能相信谁了。”

雷狮相信卡米尔不会背叛,就像卡米尔知道雷狮不会真的拿枪对着他一样。

评论(3)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