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瓶装可乐

酱油瓶,咸鱼一条,写得不太好,但是很自信。

“卡米尔,我头巾松了。”
卡卡放下了写作业的笔去系头巾。
“卡米尔,有纸吗。”
卡卡从书包里翻出一包纸巾递给雷狮。
“卡米尔,黑笔借我用一下。”
卡卡点了点桌边的橡皮让他自己拿。
“卡米尔……”
卡米尔的笔刷刷的在草稿本上算着那条难解的题目,头也不抬的回答雷狮“纸在包里,笔和橡皮修正带在桌上,充电器在房间游戏机在充电器旁边,冰箱里还有啤酒,头巾的话等一下我快写完了。还有事吗大哥。”
支着脑袋的雷狮看着演算着题目的卡米尔,伸出手指点了一下公式里的一个环节“这里算错了,还有,我喜欢你啊。”卡米尔迅速发现错误并将正确的数值代入计算。直到在答题区写上了正确答案后才回想起刚刚雷狮说了什么。
“大哥?”
“嗯,写完了?”雷狮从后面抱住卡米尔,顺势往他嘴里喂了一勺奶油“以后不要把所有事都准备好,弄的我都没有理由叫你的名字了。”
奶油在口中融化,甜甜的味道溢满口腔“大哥,您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啊。”雷狮的下巴搁在卡米尔的肩上,嘴里吐出的字句打在卡米尔的耳朵上,热的耳尖都有些泛红。
“大哥以后不要请不要开这样的玩笑。”
话音刚落,卡米尔便被一个软软的东西堵住嘴,交换了一个巧克力味的吻
“谁跟你讲我是开玩笑的了,嗯?”



一条想写长文的咸鱼突然跳起来但想起来自己不能看的文笔有躺下了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